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道欧文与众不同一点 赞大马强人关键一击

2009年07月19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亚洲行的首场比赛,曼联3比2险胜马来西亚明星联队,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上半场不到30分钟,曼联就凭借鲁尼和纳尼的进球取得了两球领先,不过大马联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下半时主队再度破门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欧文挺身而出,打进了个人在曼联的处子球绝杀对手。

  赛后弗格森一上来就提到了欧文的进球。他说:“迈克尔和球队其他前锋有所不同。他总是在禁区内外寻找空间,这个球反映了他快速的反应能力。瑞安带球时门将封堵了出去,但你知道迈克尔将会是第一个前去接应的人。”

  谈到比赛,弗格森认为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很好,来到现场的观众应该不虚此行。“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考验。正如意料中的那样,他们充满了力量、激情和速度,好几次他们都抓住了反击的机会。这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我想每一个前来现场观看的人都会对比赛质量感到满意。”

  比赛中马来西亚队的阿姆里梅开二度,给弗格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年轻人(梅开二度的阿姆里)的精彩表现让他们重新燃起了比赛激情。他拿球后发现埃德温站位有些靠前,随即踢出了一记漂亮的过顶球。显然第二个球是本的失误。他只顾盯着球了,有点不走运,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正想尽快地有所表现。”

  对于这场险胜的比赛,弗格森认为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不过他相信随着热身赛的进行,曼联会慢慢恢复。“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没多久就进了两个球,问题出现是我们让对手在半场前进球了,这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体力在下半场有些下降了。一般我们会用开始的两到三场季前赛来找回节奏和速度,这些慢慢都会恢复的。”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