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将手术明年10月复出 连续5赛季受伤病困扰

2009年07月1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在过去的几周内,姚明一直在寻访各类医学方面的专家,为自己的伤脚征求更多的意见,最终姚明还是选择了进行手术。昨日凌晨,火箭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姚明将在下周接受手术,治疗左脚的骨裂。

手术将由火箭队医生克兰顿主刀,在赫尔曼纪念医院运动医学研究院进行。如果姚明手术后恢复良好,他将会出现在球队2010年10月的训练营中,下个赛季也将成为姚明连续第5个因为骨骼的伤病而受到影响的赛季。

  姚明的手术将会包括左脚舟骨的骨移植,以便更好地促进骨头的再生。另外,克兰顿还准备为姚明的左脚进行一次外科手术,计划减小姚明左脚的足弓,以减少由于姚明过高的足弓而造成的舟骨过度承压。虽然现在姚明恢复的具体时间尚不能明确,但医生认为,姚明肯定能够参加火箭队2010年10月的训练营。28岁的姚明在2008年已经在这次受伤的骨骼部位植入了钉子,但是在参加了奥运会并打了一个赛季的NBA之后,姚明在季后赛中再次受伤。当时姚明检查的结果是骨裂,在经过了夏天的静养之后,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却是伤病进一步的恶化。

  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曾接受过同样的手术,并且从那以后连续打了8个赛季,没有再出现类似的伤病。姚明的脚已经伤过两次,他也和大Z进行过交谈,得到后者的鼓励之后才决定接受手术的。“我相信我所选择的是目前最好的途径,”姚明说:“我知道,在我重新回到球场之前有许多工作已经放在眼前,我会尽一切努力让自己百分百的恢复。我也完全有信心,我能回来!”

  手术将在下周进行,如果一切顺利,姚明表示他几周之后就可以开始恢复,6个月后可以开始进行简单的篮球训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