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火箭或裁掉巴里库克 麦迪难以重返颠峰

2009年07月1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巴里精彩组图

>>巴里资料 库克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火箭队是否应该裁掉布伦特-巴里,为签约次轮新秀留出阵容空间?在大卫-安德森加盟之后,火箭队已经有14名球员有合约在身——包括怀特的非保障合约,但是不包括泰勒和巴丁格。另外,库克是否也是火箭队的清理对象?

  费根:火箭队当然希望为库克找个新东家,现在他们不得不消化库克的合约。相比老巴里,火箭队可能更为看重次轮新秀,对于球队重建有很大的好处。巴里上赛季打得不好,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最后位置被沃恩-沃弗取代。但是巴里的经验能够帮助火箭队。如果裁掉他,他拿走200万美元,而且可以去帮助其他的球队。

  球迷:火箭队什么时候举行安德森加盟的记者见面会?阿德尔曼会让多西打首发中锋吗?多西在夏季联赛上很勇猛,包揽了篮板球,但是我感觉,那是因为夏季联赛里面没有NBA的顶级中锋的缘故。

  费根:因为国际球员的交易需要国际篮联的批准,所以完成交易需要更长的时间。目前谈论下赛季的首发中锋还太早,因为对于安德森和多西来说,他们还没有在NBA中证明过自己,所以目前谁最适合担任火箭的首发中锋还不明确,不过,进行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确实也能够增加必要的经验和锻炼自身的能力。

  球迷:斯科特-波拉德有6英尺11英寸,290磅,他曾和凯尔特人队在2008年夺得总冠军,但是上个赛季因伤没有打球。现在他恢复得不错,正在寻找新东家。他很有力量,至少每天晚上可以提供6次犯规。

  费根:火箭队不会考虑他,除非他们的内线再度出现变数。我不认为火箭队会去到那个方向,但是波拉德会喜欢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如果火箭队再签约球员,那么一定是出于长远的考虑,而不是权宜之计了。

survey

  球迷:所罗门(《纪事报》专家之一)认为姚明复出之后还能继续打球,但可能不再是基石了。我不关心基石的问题,我只希望姚明继续为火箭队打球,让球队拥有竞争力。我认为,火箭队需要在2010年引进克里斯-波什,夺冠在望。

  费根:姚明还需要一名球星的帮助来冲击总冠军,就像他过去那样。姚明不应该因为这次手术就被贬低,他依然有身高,依然有很好的手感,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努力的训练。现在不能确定的是,他能否打太长的时间来领导球队。伊尔戈斯卡斯重伤之后,出场时间受到了很大限制。现在看来,中锋+大前锋的明星组合并不有效,但并非没有可能。

  球迷:有麦格雷迪恢复训练的细节透露吗?你认为,他会像斯塔德迈尔那样,在养伤期间,提高中投的效率吗?我感觉他以后不能跑动太多了,只能靠投篮的效率来帮助球队。

  费根: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麦格雷迪的比赛不会再有进步了。如果他放弃一些投篮得分的责任,如果他变得更加健康和强壮,他的投篮精确度或许会变得更好。斯塔德迈尔原本就处于上升期,进步靠的是自身的努力。麦格雷迪让太多的球迷失望过了,他和他所在球队所取得的成就从来都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他对不起自己的天赋,也辜负了球队的期望。(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应该裁掉巴里库克等人
火箭更应该去交易麦迪等人
火箭要重建,早靠新人,争取进入乐透区抢状元

相关新闻:

专家看好火箭组豪华阵容 姚明伤将成全伟大方案

专家忧麦迪毁火箭重建机会 休城选择应争乐透签  

尼克斯抢购火箭潜在目标 塞申斯入休城难度不小

火箭应拒绝勇士交易请求 留下麦迪实乃明智之举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里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