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球主教练:首战失利输在心态 不给失败找理由

2009年07月19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9日罗马报道) 7-10,这是中国女子水球队在罗马首演的成绩,尽管主教练潘盛华仍然对队员们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比起四年前面对匈牙利3-15的成绩,如今的中国队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罗马当地时间7月19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女子水球的揭幕战中,中国队以7-10不敌匈牙利,首战失利。

  赛后,说起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潘盛华表示:“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队员有点拘谨。但匈牙利队比较老练,我们以前都是大比分地输给她们,所以队员在心理上有点怵。”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时候,被对手抓住空挡,连入几球,将比分拉开。在第四节中,虽然中国队奋起直追,但无奈射门命中率太低,运气欠缺,导致输掉了比赛。

  赛后,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连意大利当地的媒体都好奇地问潘盛华:“中国队是这么一支年轻的队伍,对于本届世锦赛有什么要求呢?”

  “虽然我们队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比较年轻,有很多方面的欠缺和不成熟的地方。”潘盛华表示,“跟上届世锦赛相比,这次成绩一定要好。”在上街世锦赛中,中国队仅获得第十四名,小组未出线。

  如今的这支中国水球队,从大运会夺金之后就直接赶到了罗马进行训练。对于室外场地,潘盛华认为环境因素对于每个队都一样,中国队不能例外:“虽然阳光太队员太干扰,但大家都一样。”

  展望接下来的小组赛,潘盛华表示:“对乌兹别克斯坦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很关键,如果意大利再输了就小组第三了,这样就很麻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