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球队长为失利自责 坦言世锦赛挑战大于奥运会

2009年07月19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9日罗马报道) 作为参加过中国女子水球所有大赛的队员,21岁的杨珺已经算是一名“老将”了。输给了欧洲强队匈牙利,杨珺把过错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没有跟队友沟通好,属于我的重大失误。

  罗马当地时间7月19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女子水球的揭幕战中,中国队以7-10不敌匈牙利,首战失利。

  赛后,杨珺作为队长与主教练潘盛华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杨珺表示:“今天发挥不太稳定,第二节时候和队员配合不好。因为我们战术是防守为主,我在那个时候没有呼应队员,被打了几个。”随后,她加上一句:“这是属于我的重大失误。”

  作为参加过中国女子输球所有大赛的队员,杨珺表示尽管在大运会上中国队刚刚与匈牙利交过手并且战胜了对方,“但这是两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大运会上的是年轻队伍。”而中国队上次与世锦赛的这支队伍相遇,则是四年前世青赛,“那个时候我们输得挺惨,3-15。”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水球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对于北京奥运会与世锦赛的差别,杨珺表示:“主要奥运会时候有8支队伍,我们这次要碰更多不同的队伍,挑战挺大。”而大家关注的室外场地影响因素,杨珺则表示:“已经适应了,我们在国外也曾经这么训练过。”

  接下来对乌兹别克斯坦和意大利队的比赛,杨珺表示:“最好都拿下,获得小组第二,后面的比赛会好打一些,对我们的志气也会有很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