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嘉:集体铜牌意义非凡 中国已经步入一流强队

2009年07月19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3届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比赛产生首枚金牌——集体技术自选金牌。由队长张晓欢领衔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96.667分总勇夺铜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历史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赛后,中国花游队教练郑嘉表示这枚奖牌意义非凡,中国队已步入世界一流强队。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花游集体项目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次世锦赛姑娘们用自己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中国队的实力。”郑嘉表示,这枚奖牌中国队期待以久,“这是本次世锦赛中国花游队获得的第一枚奖牌,也是奥运会后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非常有意义。”

  由于罗马世锦赛是室外作战,“天热非常炎热,阳光也很强烈,这对常年在室内训练的中国队员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队员们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连续斩获奖牌,是否意味着中国队已经步入世界一流强队,郑嘉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通过今天的表现也可以看出,现在我们在某些动作的发挥上甚至不比西班牙、俄罗斯差。当然,要想整体超越这两支世界强队,中国队还需要不断努力。”(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