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仔亮相优缺点明显 胡雪峰距首发控卫仍有距离

2009年07月19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精彩组图 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刘炜因病缺席中国与立陶宛男篮的第三战,这给了陈江华机会。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遭遇裁员危机的陈江华今夏首次对阵立陶宛男篮。比赛中,陈江华的速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他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少不必要的失误。取代刘炜首发的胡雪峰则表现中规中矩,他全场砍下8分和4个篮板。

  陈江华一直是一位争议球员。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特点鲜明,他有速度和冲击力,不过他的防守不让人满意。自从郭士强上任之后,陈江华并未得到太多的热身机会,这或许与刘炜在控卫位置上的稳定表现有很大关系。目前这支中国男篮的控卫有刘炜、陈江华、胡雪峰和张庆鹏这四人,其中刘炜铁定入围亚锦赛大名单。这四人中,位置最岌岌可危的就是陈江华了,因为与立陶宛男篮的前两场热身赛,陈江华一直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终于刘炜因为肠胃炎缺席今晚的比赛,郭士强在比赛第二节派陈江华出场。在三节时间里,陈江华的速度给立陶宛男篮防线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只要有空当,陈江华就会利用队友的掩护实行突破战术。通过比赛不难看出,陈江华的冲击力确实很强。整场比赛,陈江华得到8分。然而陈江华的稳定性不让人满意,因为比赛中他出现了不少不必要的失误。对郭士强而言,陈江华让他很难取舍,因为陈江华的速度有时能派上用场;但更多时候,陈江华还需要继续磨练。

  郭士强本场比赛并未让张庆鹏出场,原因很简单,他除了考验陈江华之外,也希望胡雪峰能在比赛中有突出表现。首发出场的胡雪峰在上半场发挥一般,他只在次节即将结束时跳投拿下上半场唯一的2分。而在下半场,胡雪峰的表现值得肯定,他的传球和投篮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场比赛,胡雪峰得到8分和4个篮板。对胡雪峰而言,今晚是很好的一次经历,不过如果胡雪峰要想进入大名单,他还需要加强自己的突破能力和投篮准度。

  胡雪峰和陈江华此役各自得到了大约半场的出场机会,而综观整场比赛,两人的发挥喜忧参半。对陈江华而言,他似乎很难用比赛数据打动主帅郭士强,因为他的失误真的多了一点。而胡雪峰显然距离刘炜还有一段距离,虽然在CBA赛场胡雪峰的数据比刘炜来得漂亮,不过在国家队胡雪峰的经验不足,他与队友的配合也有待加强。今晚的这场热身赛对中国男篮而言价值极大,刘炜的缺席让郭士强进一步考验了替补控卫的表现。(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篮!
男篮需更加努力

 

相关新闻


聚焦:姚明缺阵成就阿联接班人 大郅20+显现最佳状态
   周鹏半场展现微波炉特色 陈江华亮相优缺点明显
分析:男篮三战立陶宛意义非凡 新人出彩达到练兵目的
组图:王治郅冷静不失射手本色 啦啦队宝贝激情草裙舞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