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赴莫斯科试训俄超劲旅 青岛队表态支持留洋

2009年07月20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姜宁已经是国足炙手可热的新星(资料图)
姜宁已经是国足炙手可热的新星(资料图)

  本报青岛专电(特约记者刘世杰)中能俱乐部昨晚传出重磅新闻,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姜宁将于今天飞赴俄罗斯,到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接受试训,25日将回国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为姜宁送出祝福

  国足高一期,姜宁表现最为抢眼,他的快速突破和精彩破门吸引了包括西甲在内的众多球探的目光。再次入选高家军,姜宁一直以平常心对待自己留洋的消息,而中能俱乐部对这位国足红人出国踢球持支持态度。终于,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抛出橄榄枝,邀请姜宁于7月20日至25日前去试训。据了解,国足和中能俱乐部都同意了姜宁前往试训,高洪波对姜宁的试训前景表示乐观,并希望更多国脚成为海归。

  姜宁对国足教练组和中能俱乐部的“绿灯”放行表示感谢,他说出国试训得到了南勇和高洪波的大力支持,自己此次前往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也就是打一两场比赛,能否留洋还取决于斯巴达俱乐部和中能俱乐部的态度,自己对出国踢球保持一颗平常心。

  【姜宁声音】姜宁:自信有能力立足俄超 盼更多队员效力欧洲

  【揭秘内幕】揭秘姜宁试训:幸运搭上末班车 先租借再谈转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