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球首日综述:中国仍有望出线 每场都不能放松

2009年07月20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的水球赛事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在大运会上夺得女子水球冠军的中国队开局不利,今天她们在小组赛中以7-10输给了匈牙利队,匈牙利队也曾在07年击败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因此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可谓顽强。根据规则,16支参赛队伍共分为四组,其中每个组的前三名才有资格晋级复赛,而中国队如若在下一场小组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她们就有资格晋级。

  在今天的的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大运会夺冠阵容原班人马出战,而匈牙利方面则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这要比大运会时中国队所遭遇的阵容强大的多,而中国女子水球队相对来说则是一支新的队伍,她们从04年组建至今已经突破了中国水球的一个空白并获得了很大进步。

    本场比赛中国队共获得了28次射门机会但仅仅得到了7分,而对手匈牙利则在19次射门机会中把握住了10次,大赛的比赛经验和底蕴在此刻显现出来。最终中国队这支年轻的队伍以7-10败下阵来,她们在下一场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

  世界劲旅美国队则以19-6大比分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俄罗斯也以14-9的比分击败希腊队。新西兰队迎战南非,她们以12-5的悬殊比分获得第一场胜利,加拿大队则以6-6的总比分战平澳大利亚,今日另外两场失利分别为德国12-17不敌西班牙,以及巴西7-11负于荷兰队。

  中国下一场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最终以3-20的悬殊比分惨负意大利队。在北京时间的22日,中国队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尽管双方实力有差距,但中国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24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劲旅意大利队,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会更加不易。(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