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座椅冠名方案正式公布 第一拍7月31日响棰

2009年07月20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鸟巢8万座椅冠名权“第一拍”实施方案示意图
鸟巢8万座椅冠名权“第一拍”实施方案示意图

    搜狐体育讯 从“鸟巢” 意大利超级杯活动组委会获悉,8月8号晚的“鸟巢8万座椅冠名权”第一拍,将于本月31号正式响棰, “鸟巢座椅冠名权”实施方案今天正式公布,“儿童环保小背心”鸟巢座套方案最终被采用。

  一, 采用“儿童环保小背心”鸟巢座套方案

  “儿童环保小背心”鸟巢座套方案设计师殷商介绍,今天组委会通知我,我的设计方案被选中了,我非常兴奋,鸟巢是中国人心目中的福地和圣殿,也被世界公认为最具价值的不动产,在8月8号北京奥运一周年的重要时刻,使用我们的方案,很荣幸。半个月前,接到为鸟巢设计冠名座套方案的通知后,我立即组织了班子,开始设计策划,经过无数次反复,我们最后一致认为,环保和再利用是最高原则,因此有了最终的“儿童环保小背心”鸟巢座套方案。这个最终方案,选用符合奥运绿色标准的环保无纺布为材料,根据鸟巢座椅的大小,在结构上按“儿童环保小背心”造型设计,完全达到了环保和二次使用的目的。不但在鸟巢现场传播冠名企业形象,观众带回去的使用过程中,还能二次传播冠名企业,冠名的效果达到了最大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