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罗马首演自评满意 凑热闹志愿者不识女皇

2009年07月20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低头抚弄秀发]
低头抚弄秀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在跳水比赛开赛4天后,跳水公主郭晶晶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之中。在罗马炙热的阳光、热情的观众注视下,郭晶晶以完美的377.55分轻松获得预赛头名,挺进半决赛。

  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来到罗马后这几天为了能够保证高质量的竞技状态,郭晶晶一直是早上7点左右来到跳水池训练。罗马当地时间7月20日,女子3米板的预赛中,郭晶晶被安排在第21位出场。

  在等待比赛的时候,郭晶晶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在一旁的训练房练习,而是一直待在供运动员休息的屋子里,等到比赛进行到第17位选手的时候,她才会走出来活动。而活动的方式,则是照例把每个动作都模拟一遍。一旁的教练钟少珍放心地看着郭晶晶,偶尔对她的动作提醒几句。

  每一轮动作,郭晶晶都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博得了裁判的认同,她也始终排在所有参赛31名选手中的首位。郭晶晶所到之处皆是中国记者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见有很多中国记者拍照,一旁的意大利志愿者也端出了相机。不过待这位志愿者照完后,有记者询问她是否知道这位运动员的名字,她却摇摇头。

  以预赛头名挺进半决赛后,郭晶晶的心情也显得不错。在问及首演的感受时,郭晶晶轻描淡写地说:“还可以。”不过她随后补充上了一句:“就有点热。”至于室外比赛阳光干扰是否太大,她则回答道:“反正训练也一样。”

  在中国队工作人员提供的一件T恤上签名之后,郭晶晶则颇有些大姐大风范地招呼着何姿、王涵等一干年轻队员离去。在罗马当地时间下午6点,郭晶晶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项目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