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结束欧洲拉练 全主力阵容出战0-2瑞典

2009年07月2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女足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中最强劲的对手瑞典女足,尽管商瑞华派出了全部主力,但中国队最终以0∶2负于对手。赛后,商瑞华坦言:“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是接受的,因为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

  为了准备与瑞典女足的比赛,中国队在赛前特意休息两天来恢复体力。

比赛开始后,瑞典队凭借整体实力始终压着中国队进攻,而中国队毫无还手之力,尽管上半时结束时的比分是0∶0,但被动的防守让中国女足很多队员的体力透支。下半时,瑞典队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开场不久就由15号和9号先后得分,中国队也彻底失去了进攻欲望,最终中国队以0∶2完败于对手,遭遇了欧洲拉练的第一场失利。

  依照安排,中国女足将于今天返回国内,抵达北京后球队原地解散。直至全运会后,中国女足将再度集中。商瑞华表示:“这次拉练我们收获很多,等到全运会后,我们的阵容将趋于稳定,届时教练组将不再大规模召入新人。”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