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综述:郭晶晶晋级决赛 周吕鑫预赛仅获第三

2009年07月2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09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争夺,郭晶晶与何姿都顺利晋级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周吕鑫和邱波在男子单人10米台中,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三的名次晋级半决赛。花游双人技术自选预赛,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

  在7月21日凌晨进行的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队当家花旦郭晶晶以总分368.10总分,轻松摘得头名,向自己的五连冠梦想又迈进了一步。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排名第三,也获得决赛资格。

  男子10米台方面的无疑激烈的多,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年轻小将邱波以总分515.75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另一位中国选手、奥运会亚军周吕鑫仅以495.55分排在第三位。排名第二的是古巴选手何塞,他的成绩为515.65分。

  在21日凌晨,花游双人技术自选预赛战罢。中国著名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96.166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俄罗斯组合罗马什娜/达维多娃以98.833分排名第一,西班牙名将门瓜尔/福恩特斯位居第二,成绩为96.166分。

  在水球方面,亚洲霸主中国男子水球队出师不利,小组赛中以4比14负于黑山队。(K1X)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