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再露“魔鬼相” 马丁回归没进展李章洙着急

2009年07月2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结束了一天的休假之后收队集合。等待队员们的依然是让他们叫苦不迭的体能训练,而李章洙是全队最着急的人。

  昨天下午的训练内容很简单,就是一个字“跑”:从匀速跑到变速跑,从短距离跑到长距离跑,在室外37摄氏度的温度下,所有队员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
陶伟在最后一趟冲刺训练中没有坚持到最后,王长庆在跑完了之后一屁股坐在地上,要吕军和队医一起才能把他拽起来,最惨的是闫相闯:在训练中跑到呕吐!李章洙的训练强度可想而知。

  但老李似乎并不满足,整个训练中他不断地朝队员们大声吆喝着,而在看到马丁由于右大腿肌肉有些拉伤而在场边慢跑的时候,李章洙一把拉过洪都拉斯人,仔细盘问一番,最后还狠狠一巴掌拍在马丁背上。尽管队员们都表示“过去的这段时间练得实在太苦了”,但李章洙还是表示:“没有办法,下半程比赛依然很艰难,而且我们还要比别人多打两场热身赛,没有体能是不行的。”昨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来到训练场,鼓励队员们“一定要咬牙挺过去”。

  本月24日就是二次转会截止日,比起其他俱乐部,国安的动作似乎比较小,对此罗宁给出了解释:“我们也想换,但是必须比现有的队员强。我们也考虑过上赛季效力的小马丁,和当地的球队以及经纪人也有过联系,但是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李章洙也表示“实在没有什么可以买的人”,而前几天在国安训练的法国后卫已经离队,国安很可能不进行任何人员调整就开始下半个赛季的联赛。(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