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国米悍将即将转会巴萨 伊布能否亮相鸟巢成疑

2009年07月22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鸟巢上演,对阵双方是应届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队。近日有消息称两队来华名单已最终确定,国米头号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赫然在列。然而上周有消息传出伊布即将转会巴萨,他能否亮相北京鸟巢已成本次超级杯的焦点。

  伊布若转会就不来

  由于该赛事不同于商业比赛,冠军将被载入意大利足球俱乐部荣誉史册,一场定胜负,双方均会尽遣主力出战。据悉,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两队来华名单日前已基本敲定,除伊布拉西莫维奇外,坎比亚索、维埃拉等国际米兰主力悉数在阵,最新引进的南美洲双雄莫塔、米利托也出现在名单当中,而拉齐奥队也有潘德夫、罗基、莱德斯马等球星。

  目前最大焦点就是处于转会旋涡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有消息传,国际米兰和巴萨就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转会已基本达成一致,目前就看本次转会交易另一主角、要被交换到国际米兰的巴萨球星埃托奥的个人意愿了。若埃托奥点头签字,那这桩转会就基本没问题了。如果转会成功,伊布就很有可能不随国米来华比赛了。

  鸟巢再度引人注目

  本届意大利超级杯选择北京鸟巢举办,是鸟巢继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后,在后奥运时代迎来的第一场真正意义的竞技比赛。与此同时,这也是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亚洲举行。这项意大利老牌足球赛事曾在1993年首次在意大利境外举办,当时AC米兰在美国华盛顿夺冠;2002年尤文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击败帕尔马问鼎;2003年则是在美国纽约进行,尤文图斯点球击败AC米兰卫冕。

  作为意大利超级杯2009年冠名赞助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睿表示,意大利足球和中国球迷更是有着深厚的渊源,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会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魅力带给中国球迷。王睿还表示今年8月8日,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希望广大球迷能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能切身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快乐、活力、激情。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