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双星试训澳超喜忧参半 王栋恐变身影子杀手

2009年07月22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澳媒截屏
澳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搜狐体育已经报道了中国球员王栋正在跟随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试训的消息。如今,王栋试训基本已经完成,就看主帅库里纳(Branko Culina)是否愿意向自由球员身份的中国国脚提供一份合同。

  那么,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新任主帅眼里,王栋究竟是什么样的水平呢?澳大利亚当地著名媒体《the herald》给出了答案。

在接受该网站记者采访时,库里纳畅谈新赛季球队目标,并特别谈了自己对几名试训球员的看法。

  库里纳首先肯定了王栋的实力,认为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他的技术能力十分突出,过去一直被安排出任组织型中场。不过,从这几天的训练看,我认为将他安排在前锋身后出任进攻型中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这个位置,王栋也并不陌生,在长春亚泰,他也有打过这个位置。而且,作为中场球员,王栋的得分能力也相当突出,担任影子前锋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王栋并非纽卡斯尔方面的唯一选择。特别是中前场方面,由于多名主力正遭受伤病困扰,于是俱乐部打算加大引援力度。造成现在随队训练的国际球员爆满,甚至就是中国球员也不止一名。原来。就在王栋抵达俱乐部的几天之后,上海申花球员肖战波也来到球队。这位33岁的中后场多面手是因为上海申花对阵悉尼FC的亚冠联赛对决中,有着抢眼发挥而被邀请来试训的。只不过,相对于正值当打之年的王栋,肖战波年纪偏大,主帅库里纳并未对他做出正面的评价。

  另外,曾经闯荡意甲赛场多年的中场球员维吉纳罗利(Fabio Vignaroli)也正在队内试训。这位成名于维罗纳,曾经代表拉齐奥出场过的意大利老将显然比王栋等亚洲球员更为大牌。好在1976年出生的维吉纳罗利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实力大不如当年,只是打算来澳超联赛贡献贡献余热。而且有了亚足联的“3+1”外援政策,王栋占用的是其中的亚洲外援名额,并不会与引进其他亚洲之外的球员相冲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