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行最后三天倒计时 媒体热捧球迷更疯狂

2009年07月22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伴随着欧文的一记后点推射,打进近两场热身赛的个人第二球,曼联以2比0的比分再次战胜马来西亚明星队。

  要知道,就算是在马来西亚的一场普通赛前训练课,曼联群星居然也能吸引当地3.5万名球迷观战,“红魔”的亚洲行实在令人疯狂。还有3天,这些世界足坛的天皇巨星就将驾临杭州,球迷、媒体、各种商业公司,暗战一触即发。

  【球迷篇】  宋卫平买票送人

  抢票、蹲点、等签名,这是所有铁杆球迷必备的三招。在一个著名的曼联球迷论坛上,曼联在杭州的行程已经被划分得一清二楚,哪些球迷接机,哪些球迷候酒店,哪些球迷去扑球员参加的商业活动,统筹策划显然很到位。

  球迷疯狂,这让主办方既喜又忧,喜的是票房不用愁,忧的是安保问题。“当天比赛肯定是世界杯等级的安保。”省足协副主席武林告诉记者。据了解,组委会已经准备了多套安保计划,分别为机场、酒店、训练场、商业活动、比赛现场等“套餐”。

  曼联球迷在全球号称有7000万之巨,在绿城队内自然也不乏“粉丝”,门将姜波是一个,豪言“25分钟内攻破曼联大门”的蔡楚川是一个,就连主帅周穗安也是。这两天周穗安一直辗转反侧——所有队员都想上场,这个出场名单实在是太为难他了。

  当然他们都不是那位最NB的球迷。据悉,绿城老板宋卫平一口气买了几十张球票送人,说要和朋友一起过把足球瘾。

  【媒体篇】  名记“包围”杭州

  曼联杭州大战,比赛的定位就不是纯粹的商业赛事,所以媒体报名这一环节做得非常正规。

  昨天记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目前报名采访的记者已多达180人,媒体逾百家,其中不乏来自新加波、马来西亚、英国的媒体。横向比较,张艺谋在横店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时不过几十号记者探班、2007年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也就四五十位记者,即便有刘翔压阵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记者最多时也不过百来号人。所以,此次曼联吸引的媒体数量堪称“杭城历史之最”。

  【商业篇】  时间就是金钱

  曼联25号中午前后抵达杭州,下午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赛;26日晚8时和绿城进行一场比赛,赛后将连夜离开杭州。前后不过36个小时,除去训练和比赛两个规定动作,曼联所有的时间将被各种活动所包围。

  据记者了解,25日下午2时曼联就将进行两个球迷活动,一个在球队入住的凯悦酒店,一个在杭州市体育馆,每个活动均有三名球员到场和球迷交流。目前已经基本落实当家前锋鲁尼和年轻射手马切达将亮相杭州市体育馆,中青代都秀了,老将自然不能落后,至于那位老将是欧文,还是范德萨,或者是内维尔,给读者卖个关子,且听下回分解。

  比赛当日,曼联也不会歇着,教练组一行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训练场授课,说不定弗格森慧眼识珠,还能相中一两名杭州小球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