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专家提议三方交易 火箭或送走巴蒂尔兰德里

2009年07月22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巴蒂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犹他爵士队和布泽尔的分道扬镳已不可避免。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布泽尔究竟会去哪里?芝加哥还是迈阿密?布泽尔比较中意热火,但公牛仍在追求不止。就在布泽尔去向未定之际,又有关于他的最新交易传闻。这条传闻牵扯到爵士、公牛和火箭三支球队的六名球员。

  近日,芝加哥公牛队官网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和ESPN资深NBA专家斯库普-杰克逊共同建议三队大交换。休斯顿火箭队将巴蒂尔和兰德里送往爵士,布泽尔选择公牛,而公牛的泰鲁斯-托马斯和杰罗姆-詹姆斯以及爵士的凯莱洛-费申科则被送往火箭。

  由于这条建议是公牛专家提出的,因此交易主要是为公牛所考虑,似乎对公牛更为有利,而火箭队几乎没有得到任何好处,除非是他们决定从培养年轻球员开始重建球队。由于布泽尔与爵士分手在即,公牛和热火目前正在积极追求布泽尔。因此,布泽尔是公牛瞄准的首要目标,年轻的托马斯和老将詹姆斯则成了交易的筹码。

  公牛专家认为,他们这样的建议对于三方来说都是有利的。火箭这个夏天一直在寻找姚明的替补。随着姚明的赛季报销,火箭又积极补强内线,提升高度。2.13的费申科和2.16的詹姆斯可能都是火箭队的可用之材。但是,火箭是否会愿意送走上赛季的功臣巴蒂尔和新生力量兰德里呢?费申科和托马斯两名年轻人是否能够弥补火箭送走一老一少所带来的损失呢?

  目前,这项建议还没有得到各方的正式回应。至少公牛和爵士应该是非常赞成这项交易的。公牛如愿得到了布泽尔,公牛对布泽尔的积极追求主要是为了清空薪资空间,为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钓大鱼做准备。爵士也顺利送走了布泽尔,并得到了巴蒂尔和兰德里两员悍将,何乐而不为?但是,火箭至今还没有表示出这个意向。

survey

  当然,这或许只是公牛专家的一厢情愿。布泽尔最终会不会前往公牛,还要看热火的努力程度。有消息称,热火正在积极地运作和谈判,甚至可能会提出一项包括迈克尔-比斯利和犹多尼斯-哈斯勒姆在内的交易计划。除了热火之外,尼克斯和活塞等东部球队也在积极与爵士接触,最近又有消息称篮网也对布泽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至少从目前形势看,布泽尔的下一个东家应该在东部。

  布泽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露过自己的意愿,他最有可能会去迈阿密。布泽尔表示,“迈阿密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在那里有回家的感觉。我喜欢热火这支球队。”布泽尔的表态或许会令公牛大失所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热点-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兄弟-巴蒂尔难舍兄弟阿泰 希望以后相见阿泰手下留情  
  恶评-美专家恶评姚明毁掉三巨头 巴蒂尔恐被火箭交易
  金童-巴蒂尔加布鲁克斯换卢比奥 火箭追逐金童再遭拒
  姚明-美媒质疑姚明不遵医嘱 怀疑其未穿护靴致伤恶化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