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实战演练考察外援 顶烈日苦练为中超储体能

2009年07月2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烈日下,泰达队昨天下午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同时考察试训外援。外援的到来,促进了队内竞争,本土球员发威,毛彪、张烁、曹阳、韩燕鸣均有进球,其中毛彪梅开二度。

  实战演练中,毛彪、张烁、吴伟安、曹阳等队员为白队,三名试训外援和韩燕铭为红队。

白队在场上占据优势,三球领先。以试训外援为主的红队,只是由韩燕鸣在上半时打进一球。下半时,红队中的外援依然颗粒无收,而白队中的毛彪、张烁接连进球,5:1大胜红队。

  实战演练后,主教练左树声又带领队员进行了60米折返冲刺跑,然后又四人一组,围着球场跑圈,并不时大喊着,让队员们咬牙冲刺。训练下来,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

  左树声表示:“我们这样练,就是为了在间隙期储备好体能,为即将开始的中超做好准备,并对上半程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改进,现在看来,队员们都很努力,把握进球机会能力有所提高,打进多个进球,效果不错。”

  王新欣、白毅、王霄因伤没参加实战演练,只在一旁进行了慢跑训练。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