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利茨重返拜仁誓夺主力 右后卫短板有望得弥补

2009年07月23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不仅以创记录的价格引进了德国国脚戈麦斯,同时还高价转入了季莫什丘克、普拉尼奇,奥利奇等实力派球员。球迷们往往忽略了一位拜仁球员的回归,他结束了两年的租借生涯回归母队,他就是格利茨。

  “回来拜仁踢右边卫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大部分人都不会关注我,所以我身上的压力不会太大,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努力训练来争取场上的位置,” 这位27岁的后卫这样对记者说。格利茨被租借到卡尔斯鲁厄两年,现在是他再次为拜仁贡献力量的时刻了。格利茨在拜仁曾经遭遇了长期的伤病,这令他远离自己所熟悉的右边卫位置很久。所以他的这次回归依然不足以让拜仁高层放心,球队仍然在追逐切尔西的右后卫博辛瓦,本周关于斯尔纳的传闻又闹得沸沸扬扬。

  “谁来都没有关系,我是职业球员,我知道场上的位置只有靠自己的表现才能争取得到,” 这位曾经为德国队出战过两场的球员自信地表示:“过去的两年租借经历让我学到很多。现在的我更加坚定,低调而且更加成熟。” 格利茨拥有104场德甲联赛的经验,并打入一球,在上一次效力拜仁期间还曾经随队参加过4场欧冠的比赛。

  2004年格利茨从1860转会到拜仁的时候他曾经以为自己只是在同城换了一支比较好的球队而已。然而之后的遭遇却超出任何人的预料——2004年11月客场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中他受伤下场,从而开始了长达27个月的养伤过程。 租借到卡尔斯鲁厄后他不再有如此频繁的伤病,反而在那里发挥出了极好的状态,这让拜仁决定将其召回。

  在卡尔斯鲁厄效力期间,格利茨同样面临着不小的竞争。这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主帅会从第一刻起便关注球员的一举一动,每个人都有机会首发,这能够激励大家努力训练,保持更好的状态,” 格利茨说。

  根据范加尔几场训练赛的安排,布拉德海德很可能成为首发的左边卫,而拉姆有可能被调到右路。对于拉姆将会称谓自己在右边卫上的竞争对手,格利茨说:“我知道竞争将很激烈,因为菲利普(拉姆)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许我第一场比赛并无法撼动他的位置,但是拜仁的比赛任务很多,我总会有机会上场比赛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