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六球星今日访华 穆大叔退役仪式在北京上演

2009年07月2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今天,穆托姆博、基德、阿泰斯特、杰克逊、维姆斯以及刚拿了总冠军戒指的武贾西奇等球星组成的“Peak Team”将抵达北京,开始为期约10天的中国之旅。此外,穆大叔将在北京举行一个“退役仪式”,封衣告别赛场。

  6位NBA球星中国行涉及的城市达十个以上,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长沙、成都等城市。为此,记者专门询问了匹克集团,这次活动会不会来昆明?得到的回复可能要令昆明球迷失望了,因为行程安排等原因,这次中国行将不会来到昆明,不过匹克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将昆明考虑进去。

  此番中国行,球迷除了看到阿泰的个性表演以及武贾西奇的冠军戒指,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联盟常青树穆托姆博,将在中国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把自己告别赛场的仪式放在中国,足以说明穆大叔对中国球迷的重视,中国球迷将在北京见证这个NBA传奇人物职业生涯的最难忘一刻。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