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丽天鹅衔来宝贵银牌 中国花泳队再创历史最佳

2009年07月2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罗马今日电 (特派记者 李京红)第13届游泳世锦赛又产生了一枚花样游泳项目的金牌。在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动作的决赛中,西班牙队获得冠军,中国队以一曲“天鹅湖”的完美表演获得亚军,继八人集体自选动作和双人技术自选动作获得两枚铜牌之后,再一次创造了历史。

中国男子水球队以9比5战胜巴西队,取得了27年来的最好成绩。

  有12支代表队进入花样游泳此项目决赛,俄罗斯队并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在预赛中,西班牙队以热情似火的表演得到了高分,排在第一,中国队名列第二。

  决赛中,中国队排在第11位出场,她们选择的音乐是一曲“天鹅湖”。在这套动作中,有10人配合,有双人表演,又有4人表演和8人配合的部分。一名选手扮演成一只黑天鹅,非常醒目。在8人表演中,一群白天鹅在水中嬉戏,俏皮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4人组合用的是四小天鹅的音乐,表演形似,动作有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