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接受采访配合记者侃侃而谈 郭晶晶态度不再冷漠

2009年07月24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世锦赛跳水比赛接近尾声,郭晶晶也渐入佳境。除了比赛时一贯发挥出色外,她对媒体的态度也开放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应付了事。

  昨天的3米板预赛结束后,吴敏霞率先回到了休息室,新闻官拉住郭晶晶,指了一下苦等在混合区的中国媒体。

郭晶晶很有礼貌地点点头,“我要先进去一下。”5分钟后,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出现在了混合区,郭晶晶一改以往“还可以”“不知道”的三字经式回答,对每一个问题都认真对待。她告诉记者,自己的世锦赛金牌都在妈妈那里收着。有人问她要给家人买什么礼物,她认真地想了一下说:“还没想好,可能比赛完了也没时间吧。”

  在前几天的采访中,郭晶晶很少这么配合,从女子3米板决赛夺冠之后,她对媒体的态度好转了一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