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耍大牌引外媒公愤 对手直言难忍受其高傲

2009年07月24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晚,郭晶晶与吴敏霞携手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名列预赛第一。如果不出意外,郭晶晶很可能再进一步,成为世锦赛双料“五冠王”。郭晶晶的出色有目共睹,本届游泳世锦赛官网更是盛赞其是此项目上的“ET”(外星人)。

不过,辉煌的成绩并不能掩盖郭晶晶在赛场外的失礼表现,日前不仅国际泳联收到了外国记者的投诉,连她的对手帕卡琳娜也看不惯她的“傲慢”了。

  3米板单人夺冠后,28岁的郭晶晶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8个世界冠军头衔。不过,在罗马这个热情的地方,郭晶晶却成了最不受欢迎的跳水冠军,这一切不为别的,而是郭晶晶“耍大牌”的老毛病又犯了,面对热情的观众,她在颁奖仪式后竟没留下一张笑脸,匆匆消失。郭晶晶的冷漠让组委会的志愿者深有体会,一位在跳水赛场进行语言服务的上海籍留学生表示,当地的观众很想念15年前在罗马夺冠的伏明霞,“伏明霞很有亲和力,虽她在罗马夺冠已很久了。现在的郭晶晶虽也很漂亮,但她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副很傲慢的样子。”

  志愿者的抱怨并不是空穴来风,一些外国记者对郭晶晶的惜字如金也是“深恶痛绝”。在她夺冠后,国际泳联接到了一份来自俄罗斯记者的投诉,对郭晶晶敷衍采访的举动表示不满。还有一位曾先后40多次来到中国采访的意大利记者这样描述他眼中的郭晶晶:“她长得漂亮,成绩也很好,但她处处都表现得很张扬、太高调,我曾亲眼看见她态度强硬地拒绝为一个小女孩签名……”

  对记者的投诉,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3米板半决赛那天,郭晶晶出现了一些失误,她自己心里肯定会不舒服,所以接受采访的时候话少也没有什么。”不过,这些显然不能掩盖郭晶晶“耍大牌”的现实,除了记者,现在连同行都对她不满了。夺得本届比赛女子1米板金牌的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就直言不讳地说:“她平时很高傲,总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我每次和她比赛都有很大的动力,就是要战胜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