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卫平100万悬赏绿城3-0曼联 丢一球全队罚五万

2009年07月24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曼联欲来风满楼。最近所有的媒体都把焦点投向了“红魔”,而作为曼联同场竞技的对手,绿城尽管是“本土作战”,反而处于“弱势群体”的地位。不过老板宋卫平并不这么认为,他甚至在想假如绿城能够3比0拿下曼联,100万奖金是不是太少。

  虽然曼联贵为英超冠军,但老宋不买这个账。据悉,为了不让队员妄自菲薄,老宋特别为“联城决”设立了奖励条款:打平奖25万,1比0拿下奖50万,2比0奖75万,3比0奖100万——这显然有点不切实际,因为这个星球上能笃定赢曼联三个球的球队,现在似乎并不存在。

  赢赏输罚,为了避免被球队曼联打穿,老宋还表示:“输一个球,全队罚5万,丢两个罚10万。”——2007年,曼联在广州和广药队打了一场类似的商业比赛,脚下丝毫不留情面,6比0狂扫而去。“其实老板也知道曼联的实力,就是想借此激励一下球员。”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我估计最多输俩球。”绿城队医聂连胜预测说,“而且我们肯定能进球。”至于球员那里,干脆压根儿不提输赢,队内头号射手奥托甚至提前拜托摄影记者,“和曼联比赛时多给我拍些照片,帅一点。”队长马成也不甘落后,为了让更多亲朋好友看到26日自己和曼联过招的英姿,早已自掏腰包买了几万块钱的门票。

  这两天绿城正在选外援,教练组本意是让试训外援也在“联城决”上亮亮相,借机考察,结果遭到全体队员的一致反对——因为人人都想上场,都这时候了,谁还管试训外援的份啊。

  ●独家揭秘

  “曼联杭州行”详细行程

  曼联行程是这几天最为球迷所关注的,虽然之前有媒体陆续披露过,但均属个别的活动时间。本报记者昨天从内部渠道了解到曼联杭州行的“足本”行程时间表,与早报读者共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