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曼联包机抵达杭州 近千人接机团成欧文专场

2009年07月25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5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25日上午12时,红魔曼联从韩国包机飞抵杭州萧山机场,以此作为红魔亚洲之旅的压轴演出。在机场,来自五湖四海的上千人球迷用嘶声力竭的尖叫招待了这支豪门的到来。有意思的是,粉丝多数为欧文的支持者,她们让现场几乎 变成了欧文一个人的专场。

  今天的萧山机场,可谓人山人海。在6号国际到达厅,10点刚过就已经有不少身穿红色曼联球衣的球迷在开始等待。大约11时左右,大厅已经聚集了上百名球迷。巧合的是,这些球迷几乎都为欧文的支持者。欧文的大型海报,欧文的标语,欧文的球衣……“迈克尔……迈克尔……”球队尚未抵达,球迷就已经发出阵阵高声尖叫,引得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大约11时40分,曼联的包机抵达萧山机场。而这时,国际到达厅已经出动了警察和保镖来维持秩序,甚至还拉起来警戒线。但是球迷已经越聚越多,当时已经围拢了将近上千名球迷。大量的球迷堵住了国际到达厅,球迷的长龙也一直排到了出口外。

  12点25分,随着费迪南德第一个走出通道,球迷的情绪越发激动起来,现场的阵阵骚乱让安保人员如临大敌。球迷开始四处狂奔索要签名,而球星们面对中国球迷的这般热情显然非常高兴,有的开始给球迷签名,有的开始送上笑脸。

  但是欧文在哪里?球迷最最期待的人气王,一直没有出现。眼看着范德萨、斯科尔斯等人一一走出通道,球迷还在等待欧文的身影。但最后一个走出通道的并非欧文,而是弗格森。弗格森看上去心情大好,面对一拥而上的球迷一一满足了他们签名的要求。

  就在大家还在寻找欧文的时候,有线人通报欧文已经坐上了球员大巴。“他来了呀。你们没看到?”难道欧文乔装打扮了吗?显然不是,但他却巧妙地躲过了媒体和球迷。

  12点30分,曼联一行在省政府专车的护送下离开机场,前往下榻的凯悦大酒店,等待他们的是12点45分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