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走出膝盖微创手术阴影 麦迪苦练响应奥巴马号召

2009年07月24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姚明下赛季打不了,他的搭档麦蒂却似乎已经从膝盖微创手术中走了出来。据火箭官方论坛爆料,麦蒂在芝加哥埋头苦练。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此前被讥讽为“小胖”的麦蒂,身上的肥肉已经无影无踪。

  乔丹训练师特训

  微创手术完成后,麦蒂整整休息了两个月。

从这个月开始,他才回到球场上,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不过和以前的习惯性偷懒不同,只剩一年合同的麦蒂,明显比以前努力了很多。

  麦蒂和火箭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年2323万美元,此前的消息表明,这个曾经的非卖品,正在成为被火箭清洗的对象,有关他的交易流言,一直挥之不去。也许是真的有所醒悟,也许是为了在未来挣到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大合同,麦蒂专门参加了乔丹昔日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的训练营,对自己进行特训。选择格罗夫,也许正是科比的刺激。过去3年,科比每年都参加了格罗夫的训练营,科比也曾表示,正是格罗夫的特训让他保持了状态。另外,格罗夫训练营的客户还有韦德和阿里纳斯这样的超级球星。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麦蒂赤裸着上身在进行对抗训练,内容从有球训练到力量训练到理疗不等。从麦蒂如今的身材看,他比受伤之前苗条了很多。看得出来,麦蒂这次是在动真格的了。

  响应奥巴马号召

  为了响应美国总统奥巴马“克服逆境”的号召,麦蒂将自己的艰辛康复历程上传到一家网站,表明自己走出逆境的决心。

  从不久前开始,麦蒂将自己恢复的整个内容和各种资料都上传到了这个网站,球迷们可以登录该网站,掌握麦蒂康复过程的全部数据。由于该网站的主题就是通过这些名人刻苦发奋的案例,来鼓励人们树立克服逆境的信心,这也可以看出麦蒂的决心———把自己放在球迷的聚光灯下,从而让自己破釜沉舟。

  从历史情况看,只要参加蒂姆·格罗夫的训练营,球员“被唤醒”的可能性超过八成。如果麦蒂能从伤病中走出,那他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过去那个声名狼藉的赛季结束后,麦蒂的确需要一个惊艳的表现来赢得一个大合同了。而姚明的缺阵,则给了他最好的机会。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