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无伊布国米必进欧冠决赛 皇马至少睡一年

2009年07月24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意甲在同一个夏天先后失去了卡卡和伊布两大招牌球星,让不少评论家惊呼连年流失球星的意甲已经沦为二流。不过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看来,意甲根本不会因为卡卡和伊布的离去而被削弱。他甚至还认为通过与巴塞罗那的交易,国际米兰将成为下赛季冠军杯的三大热门之一,就连今夏的转会之王皇马也比不上国米。同时里皮也预测,在国际米兰将注意力放在冠军杯赛场上时,尤文图斯有可能重夺意甲王冠。

  卡卡和伊布的转会都是今年欧洲转会市场上最震撼的交易,而《米兰体育报》对里皮的采访也由此开始。“没有了卡卡和伊布,意甲是否会变得更寒酸?严肃地说,我并不认为意甲会因为失去这两大球星而沦为二流联赛。这些年里卡卡的确给我们带来过很多快乐,伊布也让国际米兰变得与众不同,但是我们总能在转会之后制造出新的球星。”里皮评论说,“让我们回忆一下,就在几年前,一位名叫齐达内的绅士选择了皇马,但意大利足球即便失去了齐祖这样的现象,依然还赢得了世界杯和几届冠军杯的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米没了伊布到底会怎样?
伊布真的能给巴萨提升一个档次?

  在里皮看来,这个夏天意甲虽然失去了卡卡和伊布,但却也从国外得到了不少顶级球星。“我现在就能提醒你们注意三位能照亮我们周日的明星。”里皮解释说,“埃托奥跟伊布绝对是同一个档次的球星,甚至说如果比起进球,埃托奥还要强于伊布。卢西奥收到了上千份邀请,但他最终却选择了国际米兰。最后还有迭戈,一位无与伦比的年轻天才。”

  虽然这几笔引援都让意大利人抱有期望,但无论如何,如今意甲在转会市场上竞争力不强也的确是事实,每年20亿欧元的赤字正压得昔日的小世界杯抬不起头来。“这不是意甲的独有现象,而是全世界的。”里皮并不认可这种说法,“皇马是不正常的,走出这个困境只有一个办法,制造我们自己的冠军。”

  而且里皮也不认为花钱少就意味着失败,意大利主帅甚至认为国际米兰通过与巴塞罗那的交易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我喜欢埃托奥,迭戈-米利托也让我很兴奋,他是一位能帮助队友的冠军球员。每个人都会看到穆里尼奥是如何把征战欧洲赛场的正确精神注入到国际米兰队中的,我相信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赢得冠军杯了,起码他们也会进入决赛。”里皮对新国际米兰信心十足,“国际米兰现在是冠军杯的三大热门之一,另外两支则是巴塞罗那以及我朋友弗格森执教的曼联。虽然卖掉了C罗,但曼联的冠军框架还在,而且在签下欧文后依然有大笔转会资金。”令人意外的是,里皮非常不看好广洒金元招揽C罗、卡卡、本泽马等巨星的皇马。“皇马?卡卡和C罗是两名现象,他们也很自豪,但是一个月是打造不出一支冠军球队的,皇马战舰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来构建。”里皮说道。

  称赞完国际米兰,里皮也给予了尤文图斯高度赞扬,银狐认为国际米兰把注意力转到欧洲赛场会给尤文图斯以可趁之机。“这支球队已经为联赛冠军做好准备了。”里皮说,“我想起律师(詹尼-阿涅利)当年总是对我说:‘比起冠军杯来,我更愿意夺得意甲冠军。’斑马军团已经决定要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我喜欢这支新尤文的一切,他们的引援,新主帅费拉拉,高蒂诺(体能师)的回归,以及球迷的热情。这一切都将帮助尤文图斯从赛季开始的第一天就与国际米兰抗争下去。”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