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双跳台预赛巨大优势领先 林跃/火亮头名晋级

2009年07月24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好孩子
[林跃火亮抱腿空翻]
林跃火亮抱腿空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预赛中,林跃/火亮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他们完美的发挥,得到480.06分位列预赛第一晋级。第二和第三名分别被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得到。>>您觉得林跃/火亮能夺冠吗?

  林跃/火亮自06年大奖赛珠海站上得到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这对组合在之后的各项重大比赛中均极少失手,在07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他们面对05年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组合俄罗斯的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得到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在那一年的七站大奖赛上更是全部夺得冠军,三次系列赛也同样稳定。他们的霸气一直延续到08年北京奥运会,并以18分优势得到冠军。在今年的国际性赛场上他们鲜有出场,但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在难度上他们以18.2位列第一,而且该项比赛将是他们本届世锦赛上唯一展现自己的舞台,男子双人十米台这枚金牌,他们势在必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跃/火亮优势太明显了,夺冠无悬念!
别大意,小心被爆冷!

  在今天的赛场上,他们将于德国组合、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豪斯丁/克莱因,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等众多高手展开比拼,刚刚获得第一个世锦赛金牌的英国小将戴利也将于队友布里克一起出战。他们都是这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今天的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在首先进行的两轮规定动作的比拼中,林跃/火亮的第一跳可谓完美,得到一个10分,五个9.5,第二跳的401B同样精彩,两轮过后他们以111.60分暂居第一,意大利本土选手齐拉比尼/戴尔乌莫则凭借两跳的精彩发挥暂列第二位,俄罗斯组合维克多/扎卡诺夫则由于第二跳的失误名次由首轮的第二位滑落到第三位。戴利/布里克列第6位,鲍迪亚/芬楚姆两跳都发挥失常,仅名列第7。

  从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比拼,戴利/布里克的407C出现较大失误,得到69.12分。林跃/火亮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4的5253B,他们依然延续着稳定的发挥,得到87.72分,以199.32分稳居榜首。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凭借5253B的出色发挥,得到88.74分,名次由第10位上升至第二位,俄罗斯组合维克多/扎卡诺夫的407C出现较大失误,名次再次滑落,暂列第6。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的5253B发挥同样完美,得到84.66分,上升至第三位。林跃/火亮的优势已达到12分。

  第四轮比赛中, 林跃/火亮的307C 又是完美一跳,得到91.80分的高分,将优势拉大到了22分。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则在此轮出现失误,207C得到82.08分,鲍迪亚/芬楚姆却没有抓住机会,407C同样失误,得到68.16分,反倒使总成绩下降一位,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则凭借这一轮的出色发挥,207B得到82.08分,上升到第三位。意大利本土选手齐拉比尼/戴尔乌莫则由于407C的重大失误,仅得到65.28分,由第四位滑落到第九位。

  第五轮林跃/火亮选择了207B这个难度系数3.6的动作,在这个动作上一人出现失误,但同步性较好,得到87.48分,戴利/布里克的此动作则是双双出现失误,307C仅得到66.30分,名次继续下降至第10位。德国组合的此轮发挥可圈可点,307C得到85.68分的高分,依然稳居第二。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抓住对手出现失误的机会,307C得到86.70分,从第七升至第四。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的307C依靠稳定发挥,得到83.64分,仍列第三位。该轮结束,林跃/火亮继续领跑。

  林跃/火亮的最后一跳为难度系数3.8的5255B,他们发挥依然完美,得到101.46分的高分,以480.06分得到第一。德国选手豪斯丁/克莱因的5255B同样出色,得到92.34分,以447.24分列第二位。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在同样的动作上则有瑕疵,得到88.92分。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在这个动作上发挥出色,得到92.34分,加拿大组合则出现失误,得到86.70分,名次与美国组合对调。

  比赛结束,最终林跃/火亮依靠出色的发挥,以480.06分得到预赛第一,与第二名的分差位达到33分,德国组合、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豪斯丁/克莱因以447.24分列第二位,第三被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以427.38分得到。

  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加拿大组合罗斯/麦考密克,英国组合戴利/布里克等名将也一同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5日的19:00进行。

    赛后-林跃/火亮:能让我们先走吗 决赛让你们问个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