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双人10米台激战 林跃火亮预赛第一顺利晋级

2009年07月24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了第8个比赛日,在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的预赛中,林跃/火亮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以480.06分,位列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分列二、三位,而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得主戴利与队友布里克也顺利晋级。

  今天的预赛共有14对组合参赛,林跃/火亮组合与各路高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中,他们的状态非常好,充分展现了自己技术出色,配合默契的特点,从第一跳开始便占据了榜首的位置,一骑绝尘,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而他们的最终得分高出第二名32.82分。排在第二位的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得分为447.24分,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则得到了427.38分。

  林跃/火亮组合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也同样是上届墨尔本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本届比赛中,二人均只参加这一个项目。

  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