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卫平开巨奖刺激绿城 若3-0曼联将获百万重奖

2009年07月25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杭州已经被曼联红超袭击!根据曼联杭州行组委会的介绍,最近几天曼联和绿城比赛的球票,每天出售量相当于前些日子的10倍!“我去曼联入住的凯悦酒店办点事情,发现那边已经很热闹了,不少球迷都在打探地形,哈哈。

”一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笑着说。

  绿城球员也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在昨天下午训练后,满头大汗的杨福生说:“这周练得很狠,想打曼联的时候好好表现啊,我觉得都有点魔鬼训练的感觉了。”有意思的是,这几天绿城正在选外援,教练组本意是让试训外援也在和曼联的比赛中亮亮相,借机考察,结果遭到全体队员的一致反对——因为人人都想上场,都这时候了,谁还管试训外援的份啊。

  谁都以为绿城无法赢曼联,但绿城老板宋卫平并不这么认为,他甚至在想假如绿城能够3比0拿下曼联,100万元奖金是不是太少。为了不让队员妄自菲薄,老宋特别为绿城设立了奖励条款:打平奖25万元,1比0拿下奖50万元,2比0奖75万元,3比0奖100万元。

  赢赏输罚,为了避免被球队曼联打穿,老宋还表示:“输一个球,全队罚5万元,丢两个罚10万元。”——2007年,曼联在广州和广药队打了一场类似的商业比赛,脚下丝毫不留情面,6比0狂扫而去。“其实老板也知道曼联的实力,就是想借此激励一下球员。”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我估计最多输两球。”绿城队医聂连胜预测说:“而且我们肯定能进球。”至于球员,压根儿不提输赢,队内头号射手奥托甚至提前拜托摄影记者:“和曼联比赛时多给我拍些照片,帅一点。”队长马成也不甘落后,为了让更多亲朋好友看到自己的英姿,早已自掏腰包买了几万元的门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