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能否全主力亮相 经纪公司:他们肯定会拼命

2009年07月25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视频: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8-2狂胜绿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5日杭州报道)在3比2逆转韩国首尔之后,曼联一行打着哈欠飞抵杭州萧山机场。在马不停蹄的赶场之后,大家不禁担心北京时间26日晚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曼联的群行们能否真刀真枪地踢场比赛?对此,经纪公司称有一大原因会让他们拼命。

  北京时间25日中午,曼联终于来到了杭州。不过,他们可没有时间欣赏美丽的西湖,等待他们的是一个个的场子。北京时间12点4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14点30分六个由赞助商举办的见面会,虽然这些都被推迟进行了,但是在舟车劳顿的情况下,这样的密集场子让他们有些吃不消。难怪鲁尼在活动现场,就表示“我很累了……”

  虽然说球迷的热情高涨,甚至有些狂热,但是曼联的球星们一副疲态,也就不难理解年事已高的弗格森在发布会现场打哈欠了。

  这样的一支队伍,他们26日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吗?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吗?可能性似乎很小。不过此次代理曼联杭州行的经纪公司广州嘉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容梓璇介绍,有一个原因会让曼联在明天的比赛里拼命。此话怎讲?

  “他们因为马上就要去德国打奥迪杯,为了给奥迪杯留个好印象,他们可能会在26日晚上好好踢。这个也是有可能的。”虽然貌似有些道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明天在杭州“全力以赴”是不太可能了。

  虽然杭州的比赛是曼联本次亚洲行的最后一战,但是压轴的并不定都是大戏,中国的球迷要求还是放低点比较实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