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5届世锦赛夺10金 想结婚生子但没时间

2009年07月26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罗马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夺冠,郭晶晶就此创造了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的骄人战绩。对于这个无人可及的辉煌业绩,她只露出安静的微笑,并无兴奋之情。

  5届世锦赛夺10金

  比赛中郭晶晶每一跳都很专注,脸色比脚下的碧水池还要平静。从混合区到新闻发布会的路上,看台上有个热情的意大利帅小伙举着相机大喊“郭”,郭晶晶回首挥手,依然是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淑女微笑。

  世锦赛10金,奥运会4金,这位27岁的河北姑娘已经被跳水界公认为“史上第一人”,她的纪录连伏明霞和洛加尼斯都难以望其项背。郭晶晶说她并不清楚自己到底拿过多少块金牌,“我没有算”。

  结婚要等到退役后

  除了赛场,大家自然也很关心“跳水公主”的感情生活,不过郭晶晶却表示结婚成家等跳水之外的事情会留到退役之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没有想过跳水之外的生活吗?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比如上学、旅行、开店或者结婚成家?”郭晶晶爽快地说:“其实你说的这些,我都有想过。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去做。等有一天我退役了,才能去一点点,一件件地做吧。”她还表示:“不是说没有比跳水更让我向往的生活,但现在既然我还在跳水,我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可能我会在退役的时候去规划一下我的人生。”

  郭晶晶确实很忙,这是她第二次来罗马,却连罗马的地标之一斗兽场都还没去过。谈到对罗马城的印象,郭晶晶想了想,笑着冒出来一个字“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