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俄花泳队六指示威 中国跳水7金收官

2009年07月26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罗马7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罗马游泳世锦赛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今天结束,中国花泳队以97.167分夺取集体自由自选铜牌,林跃/火亮组合则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轻松夺冠。

  本届世锦赛,中国花泳队取得了1银4铜的绝佳成绩,跻身世界强队的行列。

有意思的是,获得冠军和亚军的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打起了“口水仗”。西班牙队教练托瑞内特说:“我们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所有的参赛队中,我们的变化是最多的。”托瑞内特的话还没说完,俄罗斯名将大卫朵娃就抢过话筒说:“我们的变化比你们多,我们夺得了6枚金牌,我相信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俄罗斯花泳都是最棒的。”她话音刚落就扔下话筒,又挑衅地用双手向对方伸出6根指头,然后愤然离场。

  在男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林跃/火亮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最终以482.58分的成绩夺得金牌。尽管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丢掉3枚金牌,但7金的成绩表明中国跳水队仍然是跳水领域的霸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