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晶夺金“云淡风轻” “从没想过”双料五连冠

2009年07月26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罗马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昀加 李丽)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在24日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夺冠,郭晶晶就此创造了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的骄人战绩,不过她却把夺金看得很淡。在花样游泳的赛场上中国队又有收获,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自由自选的决赛中为中国赢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后以总分348.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比亚军意大利组合卡尼奥托/达莱佩多了将近20分。奥运会亚军、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比赛期间,中国组合看起来十分轻松,每一跳结束后两人都会谈笑几句;而赛后面对媒体时,两人的表现却十分平静,吴敏霞表示今天的发挥“很正常”,而郭晶晶则微笑着表示赢得冠军自己“还是挺高兴的,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更好地完成动作,更好地表现自己”。对于“双料五连冠”,郭晶晶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这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