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毫无悬念再胜弱旅 两连胜成绩结束二期集训

2009年07月26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国家队新帅上任一定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气质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变。108位的国家队面对排名160位吉尔吉斯斯坦队,还要强调一下“遭遇战”,结果这场遭遇战并没有什么意外,3:0,周末的这场戏算不上精彩,但至少也是一个交代。

  开场仅44秒中国队就利用对方后场的混乱制造出一次得分机会,陈涛前场右侧肋部趁乱拿球后传到后点,韩鹏右脚凌空垫射将球打高了。随后,国家队基本上在场面上压着对手,只是浪费了诸多机会。第17分钟,陈涛扯动到右边路拿球,变向强突被吉尔吉斯斯坦队队长12号瓦切斯拉夫战术性撞倒,荣昊平快球罚到门前,冲起来的韩鹏头球将球撞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在领先的情况下,球队开始放开。第29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拿球正面突击被绊倒在地,中国队在弧顶处获得了一个正对球门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站在人墙前右脚打出漂亮的弧线后直飞近门死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第47分钟,中国队由守转攻中在加快进攻节奏,赵旭日中路带球中看准空当突分左侧肋部,于海跟进准确地挥动左脚低平球打远角,皮球几乎擦着门柱飞进网窝,中国队3:0领先。本场比赛获胜后,本届国家队就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了集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