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子水球无缘8强 领队: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2009年07月26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水球1/4决赛资格赛全面打响。中国队在对阵奥运亚军美国队的比赛因为开局阶段表现欠佳以9比12落败无缘八强,只能参加9至12名的排位赛。中国队领队李向东说,虽然中国队近两年进步很大,但实力还未到能与美国队抗衡的程度,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李向东表示,中国女子水球队这些年提高很快,去年获得奥运会第五名,不久前还获得了大运会冠军。但运动员毕竟还年轻,有一些基础性的积累仍是不够的,在技术、战术上都有提高空间,像我方传球不快,找不到最佳出手点等,都需要解决,这也不是一支年轻队伍能立竿见影取得成效的。

  本场比赛输给美国队之后,中国女队将与意大利队和希腊队交手后的负者再打一场比赛,争夺第9名。2007世锦赛,中国队只获得第14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