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欧文2球吉格斯演帽子 曼联8-2绿城 视频

2009年07月26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视频: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8-2狂胜绿城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20点,英超曼联和中超杭州绿城的热身赛打响,上半场曼联就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8-2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吉格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纳尼和托西奇也有进球入账,此外他们还有三次射门击中立柱,为杭州绿城进球的是王宏有和外援奥托。

  这是曼联队本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他们在马来西亚打了两场比赛,在和马来西亚联队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之后他们飞赴韩国,最终3-2战胜了首尔队。杭州绿城队这场比赛尽派主力上阵,新外援安德烈也是出现首发阵容当中。曼联队虽然雪藏了鲁尼,但是欧文、费迪南德等主力也是悉数上场。

  比赛刚开始就显示出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第3分钟埃夫拉左路突破传中,贝尔巴托夫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球击中了横梁弹出,绿城队逃过一劫。随后杭州绿城队也是有一些攻势,第6分钟马成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可惜禁区内球员没有形成攻门。

  或许是面对强大的曼联有一些紧张,姜波发门球竟然直接出了边线。第13分钟杭州绿城队终于有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蔡楚川接安德烈传球突入禁区射门,可惜偏出了球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曼联队组织了一次进攻,贝尔巴托夫中路分球到右路,纳尼观察了下后传中,欧文插上用脚尖将球捅进了网窝,1-0(进球视频)。

点击进入幻灯组图

  第27分钟阎嵩突破了曼联整条防线,但是他的射门稍稍的偏出,这是杭州绿城队开场之后最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法比奥右路传球,杭州绿城队后防解围失误,球回到了纳尼的脚下,他顺势传球到后点,贝尔巴托夫非常漂亮的侧身凌空近距离打门得分,2-0(进球视频)。

  比赛仅仅过了1分钟曼联队卷土重来,法比奥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中路停球之后分到左路,托西奇趟了几脚之后射门打远角,球击中了立柱弹进网窝,3-0(进球视频)。之后奥托曾经有一次远射,被范德萨直接得到。

  第40分钟场上的比分再次发生变化,曼联队中场直传,贝尔巴托夫停球、传球一气呵成,左侧的欧文又是一记侧身凌空打门钻进了球门的右下角,4-0(进球视频),这也是曼联本次亚洲行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队暂时4-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绿城是否丢人现眼?

  下半场比赛开始,弗格森派上了鲁尼继续加强进攻,第50分钟曼联队打进了一个儿戏般的进球,纳尼传球给贝尔巴托夫,后者一个脚后跟传球,杭州绿城队的防守再次出现失误,纳尼一个拉球回旋之后推射,5-0(进球视频)。第54分钟鲁尼射门,球穿过了乔尔丹的双腿,但是被韩锋神勇挡了出来。

  第60分钟埃夫拉带球到了前场直接远射,球击中了立柱弹出,绿城队再次逃过一劫。第62分钟曼联队右路的朴智星组织了一进攻,吉格斯禁区前沿停球原地起脚射门得分,韩锋对此没有任何反应,6-0(进球视频)。第66分钟朴智星右路传中,吉格斯门前的抢点射门被守门员挡出。

  第71分钟曼联队中路直传进攻,鲁尼顺势用脚一垫,老将吉格斯插上形成了单刀球,面对守门员冷静的挑射破门,7-0(进球视频)。第78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了一个角球,角球发到禁区中路之后,替补上场的王宏有头球攻门扳回一分,1-7(进球视频)。

  随后比赛曼联队依然有机会扩大比分,埃夫拉和安德森都有射门击中立柱,杭州绿城队最终是大难不死。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杭州绿城队的防线再次出现失误,吉格斯门前近距离射门再进一球,8-1(进球视频),他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比赛最后时刻,杭州绿城队的外援奥托又有一个进球入账(进球视频)。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8-2的悬殊比分获胜。(搜狐体育 胡一刀)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46'1-韩锋);22-焦凤波(64'27-王宏有)、3-乔尔丹、4-常琳(81'7-谢志宇)、5-吴伟超(46'13-刘博);6-张野(64'19-黄隆)、8-马成、14-阎嵩(38'26-杨福生)、12-蔡楚川(64'11-范晓东);10-奥托、28-安德烈(46'29-恩内斯)

  曼联出场阵容:1-范德萨(46',12-福斯特);20-法比奥,5-费迪南德(59',6-布朗),23-埃文斯,3-埃弗拉;24-弗莱彻(59',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59',8-安德森),17-纳尼(59',13-朴智星),14-托西奇;7-欧文(46',10-鲁尼),9-贝尔巴托夫(70',28-吉布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