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雅菲出局钱红闪泪花 奥运冠军析纪录频破原因

2009年07月27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周雅菲关注成绩]
周雅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第13届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首日比赛战罢。中国选手方面,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铜牌,焦刘洋则轻松晋级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首个游泳比赛日,掀起了一股破纪录高潮,共有五项世界纪录被刷新。前奥运游泳冠军钱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您如何看钱红的点评!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焦刘洋在第1小组表现不俗以57秒25获得第2位顺利晋级,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周雅菲则在附加赛中不敌对手,无缘决赛。赛后,钱红在谈到这个结果时说道:“挺心疼周雅菲的,她已经25岁了,如果她能进决赛,也算是个完美的结局,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了。”说道这里,钱红眼里闪现出了泪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周雅菲最后一届世锦赛了,有点可惜!
相信世界纪录会被不断提高!

  男子400米决赛,张琳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虽然排名第三的他没能夺金,但这个成绩也打破了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亚洲纪录。尽管如此,但钱红认为张琳状态并未调整到最高峰,他在赛前更着重1500米的备战,所以钱红也希望他能在1500米比赛中游出好成绩。

  在游泳项目的首日比赛中,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混合泳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五项世界纪录被刷新,对此钱红分析认为,在泳坛开始采用高科技泳衣后,曾掀起过一波破纪录高潮,而如今选手在使用高科技泳衣的同时又找到了与之想适应的训练方法,所以在本次世锦赛上再度出现了一个破纪录的高潮。(angzh713 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