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中国行狂屠浙江绿城 吉格斯替补演帽子戏法

2009年07月27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昨晚,曼联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来今年夏天亚洲行的第四场热身赛,结果红魔以8∶2大胜东道主杭州绿城队。吉格斯下半场替补上场就用三脚射门完成了帽子戏法,此外欧文和纳尼分别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也打进一球。

绿城队只是由替补王宏有和外援奥托在下半场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两球。

  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称,他会派出最强阵容来测验中国足球是否取得了进步,而“爵爷”也并没有食言,好手尽出的他们让绿城队知道了什么叫做差距。第23分钟,随着欧文3米外捅射远角得分,曼联的得分表演开始了!短短10多分钟,红魔就以4∶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曼联先是用福斯特换下了范德萨,鲁尼换下了打进两球的欧文,在第58分钟已经5∶0领先的他们更是连换4人,吉格斯、布朗、安德森和朴智星分别上场。三分钟后刚出场的吉格斯就梅开二度,7∶0!而绿城队则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王宏有利用角球机会为绿城打破僵局。可随后吉格斯就上演帽子戏法,8∶1的比分也让曼联在此后有些漫不经心,让绿城的巴西外援奥托抓住机会将比分扳为2∶8。⑨6 (文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