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博客再力邀奥多姆 热火5年中产挖湖人墙角

2009年07月2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奥多姆组图

奥多姆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7日,关于奥多姆的争夺战越演愈烈,就连热火队的当家球星韦德也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发表留言,表示希望奥多姆回到迈阿密,回到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

  韦德对于自己的前队友奥多姆的喜爱现在已经被很多人所知晓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他又公开在自己的微型博客(twitter)上发表留言,称希望奥多姆再次回到热火队。

  “这次是为了拉玛尔-奥多姆……回到我们一起开始的地方吧……你帮助着建立的地位,现在希望你能够亲自回来完成它。”韦德这样写到。

  而在同一天,也有消息传出奥多姆现在和热火队非常的接近,双方很可能签订一个五年的中产合约,总金额大概为3400万美元左右。

  奥多姆的签约问题虽然现在一波接着一波的流言,但是主要是因为薪水的金额方面没有达成一致性,这个全能前锋的能力还是得到绝大部分的人认可的,不仅仅是韦德,湖人的当家后卫科比也曾经公开表示过,他也希望奥多姆能够回到湖人,一起完成卫冕大业。

  迈阿密热火队是奥多姆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一。奥多姆1999年加入联盟,随后在快船队征战了四个赛季,然后热火队为他提供了一份千万级别的年薪,他也就来到了迈阿密,不过他在热火队效力的时间也只有一个03-04赛季而已,随后他就被牵涉到了关于大鲨鱼奥尼尔的交易中,被送到了湖人队。

  奥多姆在热火队效力的那个赛季,一共上场了80场比赛,场均拿到了17.1分,9.7篮板,4.1次助攻,并且随队以及进入了季后赛,第一轮中通过七场大战战胜了还在夏洛特的黄蜂队,不过随后输给了如日中天的步行者队。

  奥多姆上赛季在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和地位都降低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在球队成为了第六人,11.4分也远低于此前最低的13.1分(01-02的伤病赛季),这样尴尬的地位也是他现在倾向于离开湖人的重要理由。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外电-ESPN:科比不续约因一人 湖人全指望奥多姆补缺
评论-五大未完工球队:沃弗困扰火箭 热火欲夺奥多姆 
曝料-美媒曝湖人已续约奥多姆 四年合约达4000万美元 
传闻-科比乐观看待奥多姆续约 盼总决赛对战鲨皇组合 
访谈-专家:湖人难承受失奥多姆之痛 夺冠仍需留悍将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