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打破亚洲纪录夺铜牌 奥运亚军遗憾错过首金

2009年07月2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罗马专电(特派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项角逐中,中国选手张琳以3分41秒35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并打破了韩国选手朴泰桓保持的该项目亚洲纪录。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取得的第一枚奖牌。

德国名将比尔德曼以3分40秒07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

  张琳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该项目预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在决赛中,他与比尔德曼、突尼斯运动员梅里洛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张琳在后程逐渐体力不支,位列两位世界名将之后取得第三名。这是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取得的第一块奖牌。张琳在赛后表示,他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他已经把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但对手游得实在是太出色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