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满意世锦赛7金成绩 邱波康丽表现不俗

2009年07月2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还可以。”这是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对于本次罗马之行的评价。尽管丢掉了女子1米板、女子10米台和男子10米台三枚金牌,但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这届世锦赛,7金已经达到了周继红的要求。

  “整个比赛的过程比较艰辛,总体还是比较满意。

毕竟是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届世锦赛,大家都是在一个准备的过程中。”在周继红看来,本次比赛中的亮点在于:“在世锦赛前我们也没有进行过室外的训练,在这边天气比较炎热对运动员来讲也是考验。从他们的发挥来看能比成这样,我觉得还是挺不容易的。”同时,不足当然也存在,周继红表示:“同时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还有待解决。比如比赛发挥欠缺、心理还需要加强培训、训练中不足等等,这些都需要去解决。”但这样的欠缺并不是不可以,周继红说:“你不能要求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每个人都发挥得那么完美,其实有欠缺很正常。”在年轻运动员中,周继红认为邱波以及女子10米台的康丽表现得比较不错。 (狐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