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直击:西汉姆抵京备英超亚洲杯 佐拉成焦点

2009年07月27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首都机场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10点40左右,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第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一行抵达首都机场,开始为期近一周的北京之旅。

  西汉姆乘坐的BA39次航班原计划在北京时间9点30到港,但球员们走出飞机却已经接近10点半。虽然比原计划的抵京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但现场的球迷和媒体并没有因此而失去等候的热情。早在上午8、9点时,大批媒体和球迷就已经在机场的国际航班出口守侯。

  据了解,本次北京国季足球季组委会也出动了大量资源进行接机,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次接机的所有工作人员加起来已经接近150人,这其中包括组委会带来的23名保全人员和机场的近50名保安,另外,组委会还出动了超过7辆大小车辆,其中包括球员教练专车、官员专车和行李车,当然,还少不了前后各一辆警车护驾。

  10点40左右,西汉姆一行终于走出通道,球员当中中场大将科林斯走在最前面,脖子上别着一个大号耳麦的卡尔顿-科尔紧跟在科林斯身后,两人的神情略显疲倦。西汉姆队中最大的明星无疑是主教练佐拉,今天的佐拉非常低调,他几乎是一个人走在了队伍的最后。当意大利人出现时,所有在场的媒体一拥而上将其包围,黑乎乎的镜头和话筒对准了他。由搜狐网友票选出来的足球宝贝王妍乘机将可爱的小“狐狐”放到了佐拉的怀里,并与他亲切地合影。

  西汉姆队从出现到走进大巴的时间非常短,从出机口出来后经过一段十米左右由保安围成的“人造”过道,然后延着滑行电梯出去直接便上了大巴,整个过程不到只有五六分钟。在大巴启动之后,记者看见车上还有西汉姆球员向车外的球迷挥手告别,坐在窗边的卡尔顿-科尔更是报以微笑。

  (明天)7月28日下午西汉姆将前往工体进行场地适应训练。29日18点,他们将与英超老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队进行本届英超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