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8-2痛宰绿城 中国足球不堪检验未取得进步

2009年07月2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赛前,弗格森称,曼联会派出最强阵容去测验中国足球是否取得了进步。昨晚,他和曼联都没有食言,尽管在表情上略显疲惫,但曼联还是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以8比2痛宰绿城。这也是今夏曼联亚洲行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此前曼联在今夏的单场进球纪录仅为3个。

  作为曼联本场比赛的对手,绿城只坚持到了比赛的前20分钟。曼联在边路找到突破口时,欧文在比赛的第23分钟为红魔首开纪录。随后,曼联大开杀戒,加上欧文的进球,曼联在15分钟之内四度破门,欧文也梅开二度。

  上半场曼联就以4比0领先,易边后,球迷以为曼联会保存实力,然而被替换上场的鲁尼、朴智星和吉格斯再度激活红魔的进攻风暴,精准的远射让浙江绿城防不胜防。吉格斯甚至在下半场完成了帽子戏法。而浙江绿城只是在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两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