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400米自由泳爆冷 奥运冠军朴泰桓预赛出局

2009年07月27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北京时间26日,在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韩国名将朴泰桓爆冷出局。中国名将张琳则顺利晋级决赛。

  张琳被分在第九小组第四道,出发后仅游了100米,便确定了领先优势,在确保晋级无忧的情况下,张琳在最后100米放慢了速度,结果以3分43秒58的成绩第二个触壁。

德国选手比尔德曼以3分43秒01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一成绩也是预赛第一名。

  朴泰桓在第十组第四道亮相,但是这位“韩国宠儿”显然不在状态,在200米过后就被同组的美国选手范德凯伊落下,在300米处,又被澳大利亚选手胡尔利超越,最终朴泰桓以3分46秒04的成绩第三个到达终点,总成绩排名第12,无缘决赛。

  “我已经尽了全力,但是很失望没能够进入决赛。不过,我不认为失利是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休息不够。”朴泰桓赛后说:“我将会在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力争好成绩。”

  当地媒体在报道中称,在预赛中,朴泰桓没能表现出能够和德国的比尔德曼、中国的张琳等好手竞争的实力。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为韩国队夺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游泳金牌,本届世锦赛曾被视为能够继承“澳洲飞鱼”索普400米自由泳衣钵,但朴泰桓的处子秀却让人无比遗憾和失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