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高价请豪门被打得体无完肤 热身赛有何意义?

2009年07月27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花大价钱请人家上门,名为学习交流,结果被打得鼻青脸肿,体无完肤,自信和自尊严重受损,这样的热身赛有何意义?看完昨晚曼联和绿城之战,不仅杭州球迷,相信绝大多数中国球迷都会有此疑问。

  曼联是世界级豪门不假,但对中国球队来说,曼联就好比博士生,而我们只是小学生。

让博士生给小学生当辅导老师,未必合适。以昨晚比赛为例,完全一边倒的局面,让比赛完全失去了竞技的意义。绿城球员在球场上浑浑噩噩,比赛一结束追着对手要换球衣,怎么看都像球迷。

  最近几年,中超球队一窝蜂希望和世界顶级俱乐部交手,名曰“认清不足,找准差距”。这种理由实在可笑。要真找差距,一盘录像带就足够了。中国足球最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端正作风,刻苦训练,而非好高骛远。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