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有惊无险”完成亚洲之旅 红魔曼联仍然有看点

2009年07月27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曼联“有惊无险”地完成亚洲之旅,既舒展筋骨,又赚得盆满钵满,所以可以屁颠屁颠地回国备战新赛季英超。

  C·罗离去后,很多球迷都在怀疑:重回中路的鲁尼是否能发挥最佳水准,继续攻城拔寨呢?老而弥坚的范德萨、斯科尔斯、吉格斯是否在下赛季后激流勇退、光荣退役?威震四方的后防线是否又将固若金汤呢?接过C·罗7号球衣的欧文能否重生,再现“金童”风采?

  曼联从来都不靠进攻大杀四方,防守是他们安身立命的基石,团结是他们低潮时期的凝聚力。

新赛季的曼联,将不再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搏杀,而是转为更加整体的团队作战,这样的红魔仍是冠军最强争夺者,或许,此次亚洲之旅已为球迷解开一些疑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