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任珺妮无缘1500米自由泳决赛 弗里斯获预赛第一

2009年07月27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09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14岁的小将任珺妮名地13无缘决赛,丹麦选手弗里斯获得预赛头名。

  在此之前,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纪录保持者是德国名将齐格勒在07年墨尔本所创造的15分53.05秒,而她同时也是这个项目中的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也是由她所创造的,时间是15分42.54秒。但遗憾的是,本届比赛齐格勒未 能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女子1500米自由泳是世锦赛特地设计的比赛项目,在奥运会中并没有这个比赛项目。

  预赛第一组,任珺妮与其他两位选手出战,最终她以16分27秒74排在总共32名选手的第13位。由于只有前8名选手能晋级决赛,因此任珺妮也无缘进入决赛较量。

  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丹麦名将弗里斯(FRIIS Lotte)以15分58秒23排在预赛第一名,在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中,弗里斯获得1500米自由泳第6名。罗马尼亚选手卡梅里娅(POTEC Camelia Alina)获得第三名。智利选手赢得第二。

  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7月29日凌晨举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