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头号射手朱芳雨归队 将带伤征战亚锦赛

2009年07月27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头号射手朱芳雨归队。前段时间,他因膝伤离队,缺席了郭家军的热身赛。经过短暂的治疗,朱芳雨赶回队中备战亚锦赛。

  在距离亚锦赛开打只有不到10天之际,郭士强终于迎来一支阵容齐整的队伍。

随着易建联和朱芳雨的归队,自5月31日集结以来,中国男篮首次“满员”。这也意味着,在亚锦赛上郭士强能够派出以王治郅、易建联和朱芳雨为核心的主力阵容。

  对于朱芳雨的归队,中国男篮上下都流露出敬佩。朱芳雨因为膝伤离队后,前往香港进行了治疗。

  据了解,他的伤属于严重劳损,只有确保足够的休息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而医生给出的恢复方案是,朱芳雨不要参加亚锦赛,这个夏天必须静养。

  但是朱芳雨做出一个令人钦佩的选择——归队打亚锦赛。“小朱这么做,我们不算太奇怪。他一直是个很好的人,在队内人缘最好。”中国男篮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严晓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